Galaxy S21 Beta
總帖子數(shù):2553- 版主
- 寫在Beta結(jié)束前的最后一封信 置頂
- 尊敬的各位用戶,感謝這兩個多月的陪伴,我們即將結(jié)束S21Beta運(yùn)營活動。感謝你們的使用和反饋,今年論壇活躍度高,發(fā)帖量2600多,反饋渠道收到的各種反饋9128件,處理率95.37%。OneUI4.0的上線離不開各位的支持。在更新之前,一些可能遇到的情況,在這里還是要做下說明:耗電續(xù)航問題,我理解大家的期待,但是平心而論,每年1~3月,是我們收到市場VOC反饋?zhàn)疃嗟臅r候,因?yàn)橄到y(tǒng)更替,應(yīng)用適配,一些耗電性能問題,我們需要和各種應(yīng)用開發(fā)商共同打磨優(yōu)化。在本次正式版發(fā)布后的一到兩個月,尤其是隨著S22 OneUI4.1發(fā)布的時候,我相信手機(jī)使用體驗(yàn)上會得到提升。閃屏問題,效果可能還是不是太好,我
- 3337 167
- 新的一周來聊一聊 置頂
- 上周發(fā)了版本后,論壇里太“熱鬧”了,收到幾個人太多的負(fù)面情緒,自己的產(chǎn)品就像自己的孩子,被罵心情總歸是不好的。其實(shí)大家心平氣和的溝通,減少給別人負(fù)面的東西,社會會更加美好。真的沒有完美的產(chǎn)品,beta測試,測試就是測試,有錯就改,改了爭取不再犯,犯了就再改嘛。S21我和大家做高頻率的溝通,就是想代表著我背后這個樓里的開發(fā)和測試們,希望大家了解我們都還在為產(chǎn)品努力著,大家請多理解吧。新的一周重整心情, 昨天洗澡沖著水就在想今天怎么聊哈哈。這樣吧,每個人說一個目前最關(guān)注的事情,功能,使用感覺都行(如果想多說,最多三個)言簡意賅,我看看目前大家最關(guān)注的Top10是什么。我盡可能的在處理我的工作后回復(fù)
- 20425 546
- 突然綠瓶,黑暗模式下,重啟也還是一樣。 圖片
- 突然就綠了,黑暗模式下,不知道為什么這樣啊,求解。
- 298 13
- 更新后的統(tǒng)一回復(fù)
- 尊敬的各位用戶,今天更新后,收到了很多反饋,感謝大家。動畫相關(guān)反饋大概30條左右(包括打斷動畫,小組件跳閃,三方應(yīng)用返回動畫,高斯模糊,文件夾返回的動畫,還有一些掉幀,動畫圓角等等)凡是非好評的我都整理了,應(yīng)測試部門的邀請共享給了他們,他們明天開始繼續(xù)評估改善。其實(shí)目前手機(jī)的動畫就是歐美版的動畫,以往看到很多用戶說“為啥要對中國用戶區(qū)別對待,為啥不給歐美動畫”,在Beta即將結(jié)束時,真心想解釋一下,這是因?yàn)閹啄昵?,大家更普遍的意見就是“快快快”,進(jìn)入APP要快,跳轉(zhuǎn)要快,所以為了滿足需求,動畫效果就直接改變了不和歐美同步了,真心不是區(qū)別對待。哪怕我們現(xiàn)在的效果,也是有人會說這個版本動畫好拖沓,
- 23550 444
- 這個月沒了 圖片
- 等個幾把,一月份了,哎,我簡直累了
- 914 4
- 有輕微的閃屏,你們休息到了嗎
- ???????注意到了嗎
- 361 14
- 快充問題 圖片
- 怎么突然沒快充了???
- 171 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