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
迫不及待了
三星Bixby中國發(fā)布會 21日社區(qū)同步直播 敬請期待!
8.0到底哪點(diǎn)好?為什么都這么期待?S7升7.0都卡出了翔。。。
好期待呀,11月30日能用上嗎?
三星Bixby中國發(fā)布會 21日社區(qū)同步直播 敬請期待!
現(xiàn)在不卡,夠用就行了。干嘛非要8.0呢?
哦
我六月買的,感覺電池比剛買的時(shí)候快
這個(gè)是要報(bào)名了才會有吧
我買過2個(gè)了,都是70塊錢一個(gè),也就用2個(gè)月就翹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