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樣啊,現(xiàn)在都不知道是手機(jī)u*接口問題還是數(shù)據(jù)線問題。每月?lián)Q一個(gè)新線就啥問題沒有。用了一個(gè)月,充電就時(shí)常不行
哎,很煩惱阿
原裝的掉了,然后在京東自營和淘寶上買了新版的7e數(shù)據(jù)線。。。
手洗。。沒碎但是殼掉了啊
可是我的是自己設(shè)置的息屏啊不是在商場下載的。。。
什么意思呢
哈哈因?yàn)橄⑵翀D片好看想截屏。。。。
我也覺得
刷了官方就不認(rèn)了阿
都恢復(fù)出廠了還是沒有用為啥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