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!我去年五月買了三星S8+,十月又換三星note8,我想旗艦機(jī)升的快,結(jié)果還不如華為note8,本來還憂郁換不換S9+的現(xiàn)在肯定不買了!太失望了!旗艦機(jī)還不如華為note8二年前的機(jī)型!而且三星太不重視大陸消費(fèi)者,同一機(jī)型發(fā)布和升級,每次都是最后一批??????
看得看不懂都不換三星了!我五月份新買得s8+,10月?lián)Q得三星note8當(dāng)時就想8.0了,覺得旗艦應(yīng)該升級快,結(jié)果華為二年前的note8,都五月都要8.0了!三星國行卻了無音信
對!同樣是note8,華為note8,二年前的機(jī)型,5月都能8.0了!三星這note8還旗艦機(jī)呢!也要四五月了!更可氣的是官方屁都不敢放!
能用??!我一直用著呢!
看看學(xué)學(xué)
三星note8港行刷國行教程, 小白也能看懂的詳細(xì)步驟
本人只講事實(shí),不針對誰!心眼小的,三星的托,別生氣哦!
你們是三星什么人啊!托吧!這大的事實(shí)還幫三星說話!本來就是三星系統(tǒng)升級慢!已經(jīng)坑了兩,兩都旗艦,到現(xiàn)在都沒升,上過當(dāng)了還上,你是不是傻!不管你信不信,這么多年沒買過蘋果!真不喜歡!想過谷歌,可惜中國,谷歌帳戶真不方便!
淘寶上硬的鋼化膜都試了!觸摸都不好使,顏值也差點(diǎn),現(xiàn)在用水凝膜,還行,就是要小心使用
沒有!我就是港行的
娥眼高清膜!我用了好幾張了!易碎,但手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