恢復(fù)默認(rèn)設(shè)置試試,三星客服也是這樣答復(fù)我的。如果不行就雙清恢復(fù)出廠。
你們都知足吧,昨天早晨6點(diǎn)滿電拔掉充電器,后臺(tái)全關(guān),一次沒用,8點(diǎn)時(shí)打開一看就剩96%,我以為是我個(gè)例,沒想到都差不多!下圖是今天的。
已經(jīng)恢復(fù)默認(rèn)設(shè)置了,故障依舊,你們還打算怎么折騰我?
三次升級(jí),你們不是讓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,就是讓恢復(fù)默認(rèn)設(shè)置,恢復(fù)前用三星那個(gè)該死手機(jī)助手備份,不是備份不成功,就是恢復(fù)備份不完整,還得重新設(shè)置重新裝。三星自己的應(yīng)用總是改來改去,幾乎沒完善過,給用戶的感覺都是半成品,買三星就是如此體驗(yàn)?
同意,這是曲面屏鋼化膜的最優(yōu)選擇
UV膜手感如何?謝謝!
裸奔的確爽,但貼膜能預(yù)防你損失1800元,前車之鑒。
設(shè)置-常規(guī)管理-重置-恢復(fù)默認(rèn)設(shè)置
建議你先備份現(xiàn)有設(shè)置,恢復(fù)默認(rèn)后再恢復(fù)備份。
我此前也是如此,進(jìn)入系統(tǒng)恢復(fù)為默認(rèn)設(shè)置便正常。
問題,第三方HDMI輸出時(shí)是否支持4k或2k?謝謝!
三星Galaxy Note9 DeX 用法詳解 你想知道的都在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