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支付寶app可以嗎?這樣設(shè)置的話
別讓帖子沉啦,兄弟們
兄弟們,幫忙把帖子頂起來(lái),讓更多的人看到,讓我們一起去反饋意見(jiàn)吧!沒(méi)有指紋支付不方便啊
是的!那么久了既然都沒(méi)有
三星note8 這么久了都還沒(méi)有支付寶的指紋支付,搞什么
只要出現(xiàn)這個(gè)問(wèn)題,在什么界面下都是那個(gè)位置沒(méi)反應(yīng)
三星note8 更新系統(tǒng)新版本問(wèn)題反饋
既然沒(méi)人
三星note8 更新系統(tǒng)新版本問(wèn)題反饋
你們每次更新系統(tǒng)都要恢復(fù)出廠嗎?有沒(méi)有人不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也不會(huì)出現(xiàn)這個(gè)情況的,說(shuō)一下,如果你們都是恢復(fù)沒(méi)有問(wèn)題的話我也去恢復(fù)看看
三星note8 更新系統(tǒng)新版本問(wèn)題反饋
我也不懂,以前更新一次沒(méi)有這種情況,就更新了這個(gè)版本以后就出現(xiàn)了,而且我用手機(jī)那么久更新系統(tǒng)從來(lái)不恢復(fù)出廠的,基本沒(méi)有問(wèn)題過(guò),這回不知道咋的
三星note8 更新系統(tǒng)新版本問(wèn)題反饋
讓官方看看,盡快解決
三星note8 更新系統(tǒng)新版本問(wèn)題反饋
note 8別用鋼化膜,沒(méi)用的,貼不合的,我都用過(guò)了兩張鋼化膜都不行,觸摸不靈敏,你貼了鋼化膜你從手機(jī)底部那里看一下鋼化膜,是不是有縫隙進(jìn)去?貼不上?還不如買(mǎi)普通膜或者水凝膜,現(xiàn)在我還是用水凝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