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個(gè)才覺(jué)得,三星在系統(tǒng)更新上真的夠有誠(chéng)意了!
圖樣圖森破
使用疊加層的軟件多了去了
我在用的就有兩個(gè),除了百度輸入法
屏幕疊加層導(dǎo)致無(wú)法設(shè)置應(yīng)用權(quán)限解決辦法!
沒(méi)卵用,從來(lái)沒(méi)用過(guò)
你說(shuō)的那叫公測(cè)
強(qiáng)烈要求開(kāi)放升級(jí)7.0!升與不升我們用戶自有定奪!
如果以前的內(nèi)測(cè)有二次報(bào)名的話就有可能
第二次開(kāi)放內(nèi)測(cè)名額,你覺(jué)得可能嗎?
所以叫內(nèi)測(cè)。。。
升完7.0沒(méi)幾天,昨晚上連續(xù)死機(jī)重啟兩次,心情瞬間不美麗了
系統(tǒng)自帶就有的功能干嘛還要用第三方的?
S6的6.0從內(nèi)測(cè)到正式升級(jí)
就是系統(tǒng)界面
這是什么東西,以前6。0的時(shí)候沒(méi)的systemui
樓主辛苦,也就那么回事。
等正式版。
牛軋?zhí)呛芎贸?,只是有點(diǎn)兒硬—S7 edge 安卓7.0內(nèi)測(cè)體驗(yà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