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用,再一個(gè)是,手機(jī)養(yǎng)個(gè)貓干啥?有老鼠出沒嗎?
幾天就換啊
說(shuō)說(shuō)詳情
是不是QQ自身沒有設(shè)置好
鏡頭臟了或者有問(wèn)題?也可能是碎了?
NOTE8 前置攝像頭右下角有黑點(diǎn),有同樣情況的機(jī)友嗎?
你不是內(nèi)測(cè)用戶,需要等待正式版本
真漂亮
沒用,它只是模仿圓珠筆,有種真筆的體驗(yàn)感受
加分也是最高500
說(shuō)說(shuō)bixby 成長(zhǎng)值
嗯嗯,不過(guò)自己喜歡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