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怎么裝
不測試bug多了要噴 測試了不給資格
還要噴 我覺得你應(yīng)該理智些 而且 資格并不是特別難搶。
已經(jīng)報名咯,就等11.8
已經(jīng)報名了,感覺比Siri好多了!來自一位使用三年iPhone轉(zhuǎn)note8的用戶
我想要內(nèi)測資格……
每周精帖匯【第76期:Bixby中文版內(nèi)測活動即將上線】
我想要內(nèi)測資格……
每周精帖匯【第76期:Bixby中文版內(nèi)測活動即將上線】
開始招募了嗎!!
【內(nèi)測預(yù)告】三星Bixby中文版內(nèi)測活動即將上線!
終于等到你!來自note8第一批用戶的激動
【內(nèi)測預(yù)告】三星Bixby中文版內(nèi)測活動即將上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