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(biāo)題黨
坐等更新
吃了電池不耐用之外,其他的還好,辦公室就用充電器,出門就帶充電寶,切記?。?!
一直都在用無線充電,快充無問題
一天兩到三充,沒事就無線充,出門帶充電寶
有無水印的嗎?
我是15年11月買的港行64G的,電池現(xiàn)在一天最少2充,有的時(shí)候3充,上班就直接無線充了,還好當(dāng)時(shí)買的64G的,剩余空間還好吧
可以用,沒有問題,NFC一直都是開著的
無法支付需要把銀聯(lián)的云閃付刪除就可以了,之前跟三星的客戶電話咨詢過,卸載后就可以充值支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