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和NOTE是兩個概念,沒有可比性,如果你想偏時(shí)尚就S,想偏穩(wěn)重就NOTE。兩款機(jī)器看你喜歡哪個的外觀,速度相差不大。另外就是你離不離得開S PEN。
沒貼膜,有劃痕,準(zhǔn)備過了年就去換屏。
接打電話,輕度瀏覽,兩天問題不大。
原廠殼不行,太硬了,而且保護(hù)的并不周到,你應(yīng)該第一時(shí)間就買個全包的軟殼,現(xiàn)在有很多裸機(jī)感的全包全透硅膠殼。
幫頂,面臨同樣問題,朋友你的是怎么碎的?說說過程唄?
謝謝,問題解決了!
問題解決了,謝謝!
啥意思?沒明白?
我覺得現(xiàn)在N8還可以堅(jiān)持兩年,等什么時(shí)候把劉海去掉,并且可以把客服和售后提高上去,什么時(shí)候再換手機(jī)了,用了10幾年三星,越用越傷心,已經(jīng)物色新的品牌了。
三星Note9提前登場了, 或?qū)⒊晒褤鬷PhoneX二代
三星的售后確實(shí)是硬傷,越來越不好!哥們兒你是哪座城市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