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照你,給你點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中心完成新手任務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藝人丶
粉絲
關注
發(fā)帖
沒用的屏幕問題,我之前用的s5也是這樣和你說的一模一樣
各位大俠:A7屏幕問題,調到最低亮度時噗噗直閃爍
沒加86就只能等公測了你需要等月底了
太不容易了,就是為了bixby語音
實在可惜哎,
第二批Bixby 招募
首頁啊你還沒有預約?
bixby 預約的大家進來看看
你就永遠等待把,等著一代又一代
Note8就算了,打算明年雙十一買Note9,有支持的嗎?
不申請你拿來的語音,這語音用的不要太爽
誰知道那個語音怎么弄?。?/a>
我沒有這種問題,你用多久出現這種問題的?
還有誰的note8有這個問題
看看
三星NOTE8啟動雙揚聲器方法
你三星賬號是什么就填寫什么懂??
已報名成功 ?。?! Bixby 改成下午2點開啟報名了 內附鏈接
我的沒問題。。你一買來就有問題?
你們的NOTE8有陰陽屏么?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