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線投屏不是更好嗎 電視支持就好不支持買個(gè)設(shè)備也才幾十塊錢
你在逗我嗎 不如小米 你怎么和小米比 一直就比小米差多了不管是硬件系統(tǒng)性價(jià)比
話說這次8.0有什么特色,不會(huì)就只是7.0換個(gè)8.0沒其
流不流暢和封閉不封閉沒關(guān)系 蘋果流暢是因?yàn)槎ㄖ频挠布ㄖ频南到y(tǒng)定制的軟件全部要審核上架再加上ios系統(tǒng)特性 安卓的流暢距離蘋果差遠(yuǎn)了5s多少年前的了還是很流暢,安卓想要流暢靠系統(tǒng)就別想了只能靠硬件堆
你錯(cuò)了是熱了才卡 天氣熱了后降頻率能不卡嗎 820就是這樣以前被人說發(fā)熱嚴(yán)重所以就限制了發(fā)熱降頻 不然賣不出去了
不知道這么多通干嘛 公交嘛 全都通用一起結(jié)算不好了 分這么多累不累 又不是實(shí)現(xiàn)不了
沒聽說過
預(yù)估都會(huì)多出3.4倍
有啥好問的 低于3小時(shí)就換 超過一年就換
不卡吧 以前微信是卡 最近一次更新后微信幾乎秒開
快點(diǎn)到來就是變的越來越卡越費(fèi)電 然后你們又想9.0快點(diǎn)到來 然后又是漫長的等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