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蘋果pay已正式上線瀟湘卡,叫人心里直癢癢,這么多手機pay都上線了瀟湘卡,什么時候輪到我大三星啊啊?????
s10系列能用嗎?
有這種感覺,試試看吧
個人也有這種感覺,看看設(shè)置后如何
看看先
就是看著價格探底了所以想入手,想問問除了屏下指紋還有什么功能與牛8不同或者說還有什么地方有比牛8更牛的?
謝謝分享
什么東東?
去年換的牛8,牛5日常備用,現(xiàn)在就在用牛5回貼。
愛瘋5s用了六年了好好的你換什么三星啊,好歹也要換個愛瘋叉啊。
三星旗艦Note8,出現(xiàn)質(zhì)量問題,讓消費者寒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