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是為了拍月亮拍成這樣,還不如別獻(xiàn)丑了
會(huì)流暢一點(diǎn)
屏幕分辨率調(diào)低感覺(jué)省電效果不明顯,大家覺(jué)得呢?
不至于吧??jī)蓚€(gè)核基本不能用了吧
電源鍵是不是和邊框連在一起的?
root吧,最好把機(jī)型也改了,讓三星服務(wù)器中又少了一臺(tái)在線的機(jī)器,氣死它
要是再不更新個(gè)省電并且拍照好點(diǎn)的版本,就準(zhǔn)備root
一樣會(huì)發(fā)熱,會(huì)卡,就是續(xù)航好了點(diǎn)
可惜6.0不能用谷歌相機(jī)有人像模式的版本,只能用以前的低版本
可以拍得很好看,低ISO,最快的快門(mén),畫(huà)質(zhì)一流
手機(jī)拍煙花夜景,簡(jiǎn)直就是噩夢(mèng)
三星屏幕是不錯(cuò),不過(guò)A8S用的不是三星屏幕
那是636,660的小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