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你第二張圖顯示的界面里要出現(xiàn)“快速無(wú)線(xiàn)充電”選項(xiàng)必須要至少快速無(wú)線(xiàn)充電一次。也就是要用三代或四代充電器,加快速充電頭(用什么線(xiàn)無(wú)所謂,我用kindle的線(xiàn)連上去也一樣)充電一次,那個(gè)界面上就會(huì)自動(dòng)出來(lái)了。
關(guān)鍵是快速充電頭,用那種輸出是5v+1A的充電接頭肯定不行,現(xiàn)在目前已知正版的一個(gè)是三星手機(jī)自帶的充電器,另一種是蘋(píng)果的充電器,輸出都是5V+2A。某寶上買(mǎi)的話(huà),一定要看清輸出必須有5V+2A(三星的充電器還有一個(gè)輸出是9V+1A有這個(gè)更好)。
有人比較過(guò)三代無(wú)線(xiàn)充電器和四代無(wú)線(xiàn)充電器嗎?
多謝樓上各位!
有人比較過(guò)三代無(wú)線(xiàn)充電器和四代無(wú)線(xiàn)充電器嗎?
設(shè)置里可以設(shè)置每天日落時(shí)打開(kāi)藍(lán)光過(guò)濾,次日日出時(shí)關(guān)閉藍(lán)光設(shè)置的
藍(lán)光過(guò)濾什么時(shí)候打開(kāi)?
再過(guò)十一年就又是猴年了,馬月是那一天?:p
有理,點(diǎn)贊!
應(yīng)該是各個(gè)app自帶的圖片吧
為什么相冊(cè)會(huì)出現(xiàn)這么多垃圾圖片?求大俠幫忙解決
我用購(gòu)機(jī)時(shí)送的三代立式無(wú)線(xiàn)充,還可以,但就是充電慢,比線(xiàn)充慢多了,打開(kāi)無(wú)線(xiàn)快速充電也不行:(
對(duì)四個(gè)角的保護(hù)怎么樣?據(jù)說(shuō)note8的屏幕是最堅(jiān)固的(不行還可以貼膜),后蓋玻璃其次,最不經(jīng)摔的就是四個(gè)角
感謝感謝!
Bixby能在到達(dá)某個(gè)位置時(shí)自動(dòng)完成一些操作,請(qǐng)問(wèn)如何設(shè)置
學(xué)習(xí)一下
四大旗艦iPhone X/Note8/Mate10Pro/小米MIX2上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