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惜我不會畫,真是浪費(fèi)了這支筆。就記點(diǎn)東西。
網(wǎng)頁的QQ郵箱好像正常,但163郵箱,指紋后沒反應(yīng),還是在登錄界面。
原裝帶的挺好用,也合適,你買機(jī)沒配??
打游戲買note干嘛
我想知道的是懸浮窗功能和snote什么時候回歸。
把指紋都刪了重新設(shè)置有沒試過?如果刪除微信,刪除之前先把它的緩存數(shù)據(jù)清了再卸載試試。
宮格編輯是挺好,但問題是,第一頁的完全不能編輯,用戶常用的不得不放在第二頁。
沒刷過第三方,買來一直用。在應(yīng)用程序里面“安全文件夾”里面只有禁用和強(qiáng)制停止,而且還是灰色的。
發(fā)郵件給三星售后支持也沒回。
你的能用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