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就從來(lái)沒(méi)有順利測(cè)試成功過(guò)
舅服三星,服了,最后一部三星,永不再買(mǎi)三星手機(jī)
兄弟,現(xiàn)在手機(jī)大部分都用的三星內(nèi)存,看來(lái)你是別想擺脫三星了。
既然你都掉到坑底了,就在底下待著吧,爬上來(lái)多累呀。
像我這種卡在坑口的,還是決定爬出去了。
我是鐵桿三星粉,現(xiàn)在也有點(diǎn)動(dòng)搖了,
好多人說(shuō)8.0拍照成渣,樓主怎么看?
說(shuō)下內(nèi)測(cè)第二版的感受把 10點(diǎn)感受 不黑不吹 勿噴
講真,以前對(duì)藍(lán)綠廠沒(méi)什么好感,總覺(jué)得這兩家是低配高價(jià),可是出了vivo nex改變了我的看法,不知道oppo的findx會(huì)什么樣了。
vivo nex個(gè)人覺(jué)得挺不錯(cuò)。
表示沒(méi)遇到過(guò)這個(gè)問(wèn)題。
兄弟,從來(lái)沒(méi)用過(guò)425的手機(jī),聽(tīng)你這么說(shuō)感覺(jué)三星這個(gè)坑實(shí)在是太深了。
兄弟,你平時(shí)怎么用手機(jī),太重度了吧,我一直覺(jué)得榮耀的品控不錯(cuò)的。我當(dāng)時(shí)換手機(jī)時(shí)候因?yàn)槿A為,小米,魅族,中興都用過(guò)了,想換個(gè)國(guó)外的,才進(jìn)了三星的坑。
因?yàn)槲业臉s耀x2用了三年和剛買(mǎi)時(shí)候沒(méi)什么區(qū)別,如果不是內(nèi)存太小,我都不會(huì)換手機(jī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