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也這樣,你更新到哪個版本了,能截圖看下嗎?謝謝
為什么我的s9+發(fā)帖子選擇版塊,點擊開只有 綜合區(qū),也點不開,也選擇不了
你買的是s9嗎?你怎么就能發(fā)帖子,我怎么發(fā)不了
請問你發(fā)帖子選擇版塊時候能選擇嗎?我這里怎么選擇不了,也發(fā)不了帖子
從s6到s9我都是體驗店購機,就是貴點,從沒出過毛病,個人認為和來過貨渠道有關(guān)系,你現(xiàn)在還能在社區(qū)發(fā)帖子嗎?我怎么發(fā)不了了
你多久了,我也沒收到呢,買手機時候選的無線充電寶和內(nèi)存卡,你現(xiàn)在還能在社區(qū)發(fā)帖子嗎?我怎么發(fā)不了了
可能刷機包有斷電點,問下你現(xiàn)在還能在社區(qū)發(fā)帖子嗎?我怎么發(fā)不了了
問下,現(xiàn)在社區(qū)你還能發(fā)帖子那嗎?我怎么發(fā)不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