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握Note8,這是提示我要準(zhǔn)備換note10嘛
請(qǐng)教各位大神們!NOTE8現(xiàn)在要升 ONE UI嗎?
最新的d3版本續(xù)航提升很大,有沒(méi)有同感的?
對(duì)啊,老是誤按云詞
完全隱藏那還怎么操作返回啊,你是沒(méi)用過(guò)內(nèi)測(cè)版安卓9吧,我問(wèn)你一下你知不知道流體手勢(shì)操作?不懂別bb
我也想噴啊,聯(lián)想出來(lái)的詞有時(shí)候要按兩次,本來(lái)要打第一層字,準(zhǔn)備按下去了這時(shí)候聯(lián)想出來(lái)的剛好顯示,就會(huì)誤按聯(lián)想的詞,另外這個(gè)輸入符號(hào)啊還有數(shù)字這些,就不能改成上劃輸入?非得長(zhǎng)按輸入符號(hào),說(shuō)真的三星工程師該換一批了
沒(méi)有
更新one ui以后浮動(dòng)信息沒(méi)有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