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比音效沒(méi)有那個(gè)8.0版本音質(zhì)好了,9.0杜比音質(zhì)不清晰。
也不能錄制UHD4K了
三星s9+9.0能不能降級(jí)到8.0?
2005年我就用智能機(jī),相信我9.0直接不行,沒(méi)法用,用8.0用的再用9.0直接反應(yīng)遲鈍。9.0新布局你看看太差勁了。
音質(zhì)更差了,9.0的杜比音效不好聲音不脆不飽滿(mǎn)太尖。
說(shuō)得好不如8.0好,9.0就是太差太慢。反應(yīng)遲鈍,剛升完級(jí)后差點(diǎn)卡死,8.0流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