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摔個(gè)屁,你去百度貼吧看看我發(fā)的帖子寫(xiě)了,我昨天早上就從樓梯上掉下去了,跌了6個(gè)臺(tái)階,膜沒(méi)事,邊框摔癟了一小塊,我也一樣是才用了三天的人啊
對(duì)的,2月27下午推送了一次
你的點(diǎn)亮鎖屏,運(yùn)營(yíng)商會(huì)滾動(dòng)嗎
充電的時(shí)候,按電源鍵點(diǎn)亮鎖屏界面,左上角中國(guó)移動(dòng)四個(gè)字會(huì)不停從右向左邊滾動(dòng),一開(kāi)始可以,這幾天不動(dòng)了
充電的時(shí)候,按電源鍵點(diǎn)亮屏幕鎖屏界面左上角,中國(guó)移動(dòng)四個(gè)字會(huì)不停滾動(dòng),前幾天還可以,現(xiàn)在不動(dòng)了
你們充電時(shí)鎖屏界面運(yùn)營(yíng)商的都會(huì)不會(huì)滾動(dòng)啊
其實(shí)3比4才是最好畫(huà)質(zhì)啊,分辨率1200萬(wà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