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小浴霸?
亮度這東西,是相對的,你在陽光底下,開最亮,差不多夠用,如果關燈在床上,亮度就開一點點就夠用,而且跟眼睛光感適應也有關系,剛關燈,感覺把手機亮度開比如30,感覺正好,但是過了一會,感覺30有點刺眼,這是因為光線變暗眼睛對光感敏感增強,所以沒有絕對的,如果在黑暗的環(huán)境,眼睛感覺不舒服,就降低亮度,在光線強的地方,感覺不舒服,就調高亮度,三星亮度調節(jié)有學習能力,在同等亮度(光感元件判斷的亮度,比如你背對光源,手機屏幕卻很亮,這都是正常的),他會首先調節(jié)至你自己經常在這種環(huán)境亮度所使用的環(huán)境亮度,所以感覺不舒服,調節(jié)幾次,手機以后就會自動調節(jié)至你習慣的亮度
為什么翻譯出來的看起來有點難受呢,蘋果的產品他們怎么翻譯?不來個“愛手機 XS MAX”?
有電子產品不是拆封打對折?
親兒子,干兒子了解一下,S一般就是最新的技術(試水),Note就是成熟的技術(耐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