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覺得港版本應(yīng)該會早一點
今天都27號了,我也知道最早4月啊,而且你說因為國行固件要刪除Google套件,因此需要時間重做和測試還說的過去,優(yōu)化spen什么的我看是純屬扯淡,韓版沒有spen?人家不是更新了。
太耗電,寧愿不用
就是這樣的,驗證通過,就是支付失敗,要輸密碼
以前一直失敗,要輸數(shù)字
確實如此
我覺得鐵版主還是不錯的,不像有些人有點權(quán)力在手就隨便刪貼禁言什么的,版主只是個工作而已,管理一下論壇,和三星公司沒有半毛錢關(guān)系,更不知道什么時候更新,說不定那些罵三星的水貼里面就有版主的小號發(fā)的呢。
總感覺三星的態(tài)度是想用新系統(tǒng),那你就買新出的機器,要不你就等著,反正已經(jīng)賺了你的錢了,你愛用不用?!褪沁@個意思,這里還號稱官方論壇,每天這么多問更新的,他們居然一點反映也沒有,你不更新也出來說幾句官話安撫一下人心啊,可見對客戶不重視到何種程度。難怪有人要反投蘋果懷抱,而且這些人一走,可能從此就從三星粉變成三星黑,造成的影響絕不是流失一個客戶這么簡單。
水帖不會因你發(fā)一個貼就消失,因此你無法阻止別人水,但是你可以選擇自己不看。
再觸寶面前提糾錯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