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刷會asim版本
普及OneUI2.0 beta2“偷渡升級”的一些知識!不懂的來看!
為什么有人罵,我覺得說的很好啊,解決了小白的疑惑,雖然我已經(jīng)偷渡完了,但看到這帖子還是覺得很贊
普及OneUI2.0 beta2“偷渡升級”的一些知識!不懂的來看!
好想去現(xiàn)場看哦
還行吧,一般般
等one UI 2
beta版本就有了
謝謝啦,我也已經(jīng)刷好了,總體上感覺新系統(tǒng)還是好用的
自己上黑車吧
第二次提交內(nèi)測名單的,至今沒收到任何one ui 2.0
謝謝分享
G9750ZCU2ASIM,謝謝樓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