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慶移動(dòng)營(yíng)業(yè)廳辦理的sim公交卡,地鐵能用,公交車(chē)不能用?不知道怎么回事
【已可以刷】三星c9pro南京移動(dòng)nfc sim公交卡不能使用
開(kāi)通了聯(lián)通的5G消息功能,可手機(jī)啥變化也沒(méi)有。
設(shè)置--搜索5G消息--打卡5G消息,聯(lián)系人---查找附近機(jī)器人---添加自己感興趣的內(nèi)容訂閱
開(kāi)通了聯(lián)通的5G消息功能,可手機(jī)啥變化也沒(méi)有。

開(kāi)通了聯(lián)通的5G消息功能,可手機(jī)啥變化也沒(méi)有。
終于把5G消息給整好了,然并卵

20u 提示5G消息暫不可用,已切換到普通模式
開(kāi)通了聯(lián)通的5G消息功能,可手機(jī)啥變化也沒(méi)有。
沒(méi)看到那里有雙卡數(shù)據(jù)同時(shí)開(kāi)啟切換?
三星終于聽(tīng)到了雙卡用戶(hù)的呼聲,把自動(dòng)數(shù)據(jù)切換的功能加上了
我用的高刷,1080p和2k區(qū)別不大
目前為止,沒(méi)遇到什么bug,20u越來(lái)越好用。我是盯著論壇一有升級(jí)就迫不及待更了,早用早享受
4.0WiFi增強(qiáng)了點(diǎn)點(diǎn)
好像5G和4G沒(méi)有來(lái)回切換了,移動(dòng)信號(hào)強(qiáng)了些
4.0WiFi增強(qiáng)了點(diǎn)點(diǎ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