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評(píng)論降頻后相當(dāng)于什么處理器的性能?現(xiàn)在降頻發(fā)熱有改善了,不玩游戲完全能接受
分享經(jīng)驗(yàn)把。以前機(jī)鋒在時(shí)很多人這樣交流。
發(fā)這么長(zhǎng)個(gè)分享貼你還要審核,還讓沉了。
早上OTA了618版,使用一天談下對(duì)比3.1AUBB
1.流暢明顯提升,軟件退出和瀏覽刷屏,提升明顯,肉眼可見
2.續(xù)航稍微下降,手機(jī)只安裝十幾個(gè)軟件,習(xí)慣較穩(wěn)定,上版雙卡+4G數(shù)據(jù)+白背景+省電9H,618版8H
3.發(fā)熱似乎有點(diǎn)好轉(zhuǎn),感知不強(qiáng)
4.照相優(yōu)化了,變焦比較銜接,上版有少許延遲,對(duì)焦和躁點(diǎn)感知不強(qiáng)
5.我想問下auc9的用戶,你們的發(fā)熱低是什么設(shè)置?我設(shè)置2K+120+雙卡4G數(shù)據(jù)+白背景+省電模式。用WIFI發(fā)熱挺好,希望告之,一起探討
6.機(jī)型21U,16+512國(guó)行黑,實(shí)體入
刷機(jī)挺玄學(xué)的,一個(gè)版本每次刷效果都不同,你多刷幾次看看,也可以刷回出廠狀態(tài)的。我上次從AUC9回退AUBB也刷好幾次,
AUC9感覺不如AUBB.希望678月份能出個(gè)好的,溫度最高會(huì)加大優(yōu)化,不然會(huì)掉粉的。三星會(huì)搞好21的,今年沒note系
3月出廠AUBB,雙卡加省電正常背景,數(shù)據(jù)4G9,WIFI11,設(shè)置方面能關(guān)就關(guān),振動(dòng)最低??旖莅逅{(lán)牙和定位用時(shí)再開
我上部也是華為mate系。屏是真不行,運(yùn)存小殺后臺(tái)不方便。其他還可以。那個(gè)懸浮導(dǎo)航是真好用
有看過3.0刷五件套從開始到刷完是多長(zhǎng)時(shí)間。我用2.0的刷從按開始全程要5分多鐘。我這次待機(jī)時(shí)間變短了,先前出廠8小時(shí)百分4?,F(xiàn)在8小時(shí)百分8了。待機(jī)變少,照相噪點(diǎn)變多,掃付款碼沒出廠快。用幾天,唯一感覺就是運(yùn)存變多了點(diǎn),其他全不如出廠。唉
你刷機(jī)電腦的U*是2.0還是3.0的?搞不懂刷機(jī)為何趕不上出廠預(yù)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