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有你第二張圖,不知道怎么回事兒,我也可納悶,沒(méi)怎么上心,你這一說(shuō)我得研究一下嘍
是的,確實(shí)亮屏?xí)r間6小時(shí)已經(jīng)算是長(zhǎng)時(shí)間的了
不可以,我也是華為轉(zhuǎn)過(guò)來(lái)的,已經(jīng)使用1個(gè)月多了,還未適應(yīng)。
note20U有沒(méi)有什么好的主題可以搞成鴻蒙那種桌面的
看起來(lái)不錯(cuò),下載學(xué)習(xí)中
很不錯(cuò),真是太用心了,值得推薦,加油!
【分享】三星Note史上最經(jīng)典的壁紙,沒(méi)有之一!內(nèi)附原圖
我的晚上掉電10--12%
蓋樂(lè)世社區(qū)Galaxy A52 5G新用戶(hù)專(zhuān)屬福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