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致的拍照體驗(yàn),這簡(jiǎn)直就是睜眼說(shuō)瞎話!
三星拍照垃圾到極致。無(wú)論拍照還是錄視頻,強(qiáng)制大半徑銳化,極其強(qiáng)烈的銳度讓人作嘔,萬(wàn)年不改的垃圾算法,強(qiáng)制去噪點(diǎn),細(xì)節(jié)糊涂抹感強(qiáng)烈?。。?!還高強(qiáng)度壓縮,無(wú)論照片模式還是夜景模式,一張照片給片給你壓縮到兩三m的尺寸。五千萬(wàn)或一億像素模式無(wú)法HDR,也是高強(qiáng)壓縮。。。屏幕億年不變,低頻PWM調(diào)光閃瞎,長(zhǎng)期夜間使用眼睛偏光沒(méi)商量。三星手機(jī)我從S4就開(kāi)始用,就像其他人所說(shuō):用最好的硬件,做最垃圾的體驗(yàn)?。。。。?!長(zhǎng)達(dá)六七年的更新支持,和用習(xí)慣了三星的系統(tǒng),是我不想換其它牌子的理由,并不三星本身很優(yōu)秀。
【Galaxy S22系列曬單/曬機(jī)】接近完美的s22u
這個(gè)月怎么還沒(méi)有oneui4.0的內(nèi)測(cè)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