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照你,給你點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中心完成新手任務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GC_T9YG3YL8
粉絲
關注
發(fā)帖
的確是,如果電信當主力卡的話,還是不要用三星。我原來雙卡雙待,現(xiàn)在專門用了一個國產手機來用電信。
電信信號不好
三星手機用電信卡本來就不咋滴。從n5,s7用到n8都一樣。同一個地方同一張卡,某為信號就好很多。
關于雙卡的問題!
這個社區(qū)的app確實做得太爛了。
推送大家不要期待太高,另外說下自己的感受
06年n7爆炸,s7幫三星苦苦撐了一年,三星就這樣把老功臣拋棄了。
s7微信指紋支付的疑問
哈哈哈哈哈
RC2拍照明顯色彩不如之前了
求真相
大家有沒有覺得 普通模式比省點模式省電的多
然而連個補丁更新都沒有。
差不多該更新了。。。
通話時是不是4g就變成2g信號了?
rc4把電信的雙層信號變單層了
說明該應用不支持卸載
沒有卸載選項
看看
【視頻教程】雙卡雙待還能裝內存卡,愛情動作片盡情看!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