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推存了,國行的
支持快充不支持無線快充,e+和n5支持
當(dāng)然是s7了6不行要買六只能買6e+
盼6.0……7.0就別想了,要么你換s7但9.0你別想了……
盼6.0……7.0就別想了
不錯(cuò)
國行版會(huì)不會(huì)又閹割好多板塊呀
買前必看?。?!三星S7/S7 Edge全球各版本配置最詳解析
哎,三星可是安卓里的領(lǐng)頭羊,s6更是去年的旗艦,三星怎么有這么多開發(fā)者不待見呀……
不說,和你爭無意義,1.23g的游戲算小游戲,永恒戰(zhàn)士也是好幾面前的游戲嗎,人個(gè)不喜歡蘋果,但憑良心說三星真不如蘋果,只是賣的的貴了你你們嫌棄蘋果,三星的兼容性比火腿腸的差遠(yuǎn)……垃圾5888買的64g國行屏幕上部分有塊紅,耳機(jī)孔漏光,攝像頭嘩啦嘩啦響,玩?zhèn)€游戲內(nèi)存85%以上偶爾卡頓嚴(yán)重幾秒鐘才好……哎你們這些三星粉們這些問題你們真的不知道,不信你們自己驗(yàn)吧,無語
你不傻你給我下載玩進(jìn)去截個(gè)給我看看,你要成功我就認(rèn)了你要不成功你都不如傻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