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天天有事沒(méi)事都鬧脾氣不是完蛋了。。
【討論】三星這個(gè)到底是什么問(wèn)題(O_O)?
。。。買來(lái)做什么。。
沒(méi)辦法。。有時(shí)間就來(lái)調(diào)戲下版主吧。
哈哈。。完美反擊呀!。
在家里,辦公室可以想多少充就多少充!在外面就沒(méi)那么容易了。
這個(gè)倒是有 bug. 蘋果反應(yīng)很快!穩(wěn)定性的確好!希望谷歌行動(dòng)快些收回控制權(quán)。
使用的人太多。系統(tǒng)封閉。。千篇一律。。
問(wèn)題是索尼。HTC ,,國(guó)產(chǎn)等不給力。。。不然。早買其他了。
沒(méi)有,但是貼吧已經(jīng)有吧友實(shí)現(xiàn)了。
呵呵。感覺(jué)note5的用戶都是有文化的人。。。我昨天中午就上論壇看看是不是很多人罵三星。。結(jié)果好失望呀!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