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在6里邊好像不支持,7好像也不支持??
Windows10的RS1有的人發(fā)布了倆月還沒收到更新,是不是也該下臺??三星只要出了正式版都能收到,這和花粉的有區(qū)別。
有一個MST卡號的
別著急,一大波廠子還忙著升級6.0呢,等著,S7韓版年內就會有正式版,咱們可能直升7.1(也可能先7再7.1)
因為分區(qū)的問題,OTA是不可能改變的,目前只有C9 PRO及以后的機型有可能,只有刷完整包才可以,但是官方包又沒有,所以,基本沒戲。安心國行Samsungpay吧??
學習一下
Grace UX是touchwiz的進化,應該算touchwiz的新世代
試了一下,是九鍵式拼音模式,不過上邊有搜索框,也還行。
各位國行note5更新后撥號面板還能全拼搜索聯(lián)系人嗎?
7.0系統(tǒng)有這個功能,你可以去看S7的測試版。
最好分開備份兩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