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比你們小很多,雖然我是note5(最新系統(tǒng))
求發(fā)電池使用情況圖
可以可以可以
應(yīng)該不是國行
pay肯定不能用了
老鐵!!!感動啊
你到明年就知道為什么社區(qū)里黑的這么多
我是原創(chuàng)
這話有理,但是吧……不是所有人都這么想,你懂的。
第一,不要標(biāo)題黨,看起來像個正式聲明似的
第二,以前的bug反饋是通過APP內(nèi)的專區(qū)實現(xiàn)的,通過社區(qū)直接發(fā)帖的不是很多。
第三,在PJ4推送后,內(nèi)測結(jié)束,所以通過社區(qū)直接開設(shè)收集貼以使正式推送版性能更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