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這樣的,當時我把note5賣掉了買s7后整個人都懵逼了
很簡單,因為s6不支持
好浪費,國行下一個版本就有谷歌了,本來預(yù)計是qc4的跳票了
好浪費,國行下一個版本就有谷歌了,本來預(yù)計是qc4的跳票了
三星這兩年只有s7這款奇葩機才卡,note5都不卡,c系列也不卡,正在用c7 pro回復(fù),兩個月不關(guān)機了比雙清重啟的s7還流暢多了
卡到打開相機黑屏5秒
S7 7.0經(jīng)??ǔ上?!什么時候能優(yōu)化一下?
反饋了幾百次了,s7本來日常就不怎么流暢,后臺安裝軟件即將彈出這個界面之前,正在玩其他app的話更加卡,給人的體驗還不如百元機
每次更新軟件都要出現(xiàn)選擇權(quán)限的窗口,麻煩的很
直屏的,很正常,edge也就多一個鐘
已經(jīng)買了c7pro ,s7做相機,一個月不關(guān)機流暢度秒飛雙清重啟的s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