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
【分享】S7解決更新后Android系統(tǒng)耗電的方法
必須2K,降分辨率根本省不了幾個(gè)電
看看
解決升級(jí)7.0后,部分app在通知欄顯示正在運(yùn)行的問題
明年s8就用更好的了,給vivo用s7e的并沒有問題,有好技術(shù)賺錢為什么要藏著掖著,曲面設(shè)計(jì)都是三星同意vivo才做的
xplay6出來了,三星S7edge會(huì)不會(huì)很受傷...
中國工程師一點(diǎn)也不蠢,是韓國佬蠢,全部由中國人組成的c系列軟件團(tuán)隊(duì)用c7教s7 note7什么是流暢和省電
7.0內(nèi)測(cè),是不是中國工程師比較蠢,一直做不出來
續(xù)航超級(jí)差,我今天沒出門,沒游戲沒視頻,純WIFI上上網(wǎng),我說才半天怎么又快沒電了,看了下亮屏完全醉了,真是s6的2600毫安當(dāng)1600用,s7e的3600毫安當(dāng)2600用啊

s7有幾次在公共場(chǎng)合卡的我都尷尬了,刷網(wǎng)頁的時(shí)候來電話,點(diǎn)接聽卡了半天
這個(gè)問題我之前用的s6 note5 s7edge全都這樣,開了勿擾模式,微信qq還是一樣響,有次開會(huì)差點(diǎn)壞事
你用的粗暴有那部手機(jī)能頂???我裸奔一年的s6都沒有大傷痕
蘋果重視用戶?哈哈笑死人,擠牙膏擠到ios10才給你幾個(gè)三星早就加了好幾年的功能,真是對(duì)用戶好好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