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一個(gè)經(jīng)常透露更新信息的都說4月了,note5 s6 s7都是2月拖到3月,note8從預(yù)計(jì)的3月拖到4月,可謂是符合三星的一貫套路
3月升級(jí)8.0今日宣告流產(chǎn),國行note8用戶再次被拋棄
三星一直到現(xiàn)在都還沒有建立和和用戶溝通的渠道,我行我素,天天唱著中國市場(chǎng)很重要,決不放棄,誰都知道啊,就看內(nèi)部有沒有決心和魄力去改革的,這樣下去絕對(duì)是絕路一條
用黑色的不用多久就會(huì)燒屏
噴了,樓主是買手機(jī)還是買更新機(jī),記得加入beta計(jì)劃,保證你每個(gè)月可以升級(jí)幾次
note8電池再怎么爛也比6s好
三星真是各種背鍋,據(jù)我了解所有的安卓機(jī)volte都是根據(jù)銷售地來配置的
那你就是用都沒用過就來發(fā)帖吐槽,也是服了你了,付款應(yīng)用默認(rèn)選擇京東閃付,開nfc貼近POS機(jī)就會(huì)彈出付款
京東閃付一直可以用,漢堡王之前30-10天天用
四代除了可立可折疊,其他都沒有區(qū)別啊
真逗,也不看看同為7.0時(shí)候note8比s8流暢多少,去年note7爆炸,很多換購回s7的人第一感受就是s7為什么這么卡,note才是真旗艦不會(huì)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