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就顯示的卡號(hào)不一樣,但是輸入密碼可以刷出來錢
三星派為什么刷出來,在pos機(jī)上現(xiàn)實(shí)的卡號(hào)不一樣
不知道有沒有用!下來試試吧
【分享】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~鏈?zhǔn)絾?dòng)。。
se支持防水嗎?se待機(jī)時(shí)間能和s7比嗎?S7有常亮屏嗎?別給我說iPhone不卡,4和4S的時(shí)候的確不卡,5以后機(jī)型呢?別說我沒用過蘋果,iPhone每出一臺(tái)新款我都買,而且從6開始包括6plus6S和6Splus我都買128G的,他敢切換后臺(tái)不掉幀嗎,他敢同屏多任務(wù)嗎?三星有三星的優(yōu)點(diǎn),蘋果也有自己的優(yōu)點(diǎn),不要一味地吹噓自己用的多好,手機(jī)只是消耗品,不到一年就該換了,難道還準(zhǔn)備當(dāng)傳家寶?
我買的不到300啊
請(qǐng)大神們看看這個(gè)原裝鏡面保護(hù)殼是不是原裝的?
謝謝你了!其實(shí)用了很多手機(jī),三星也用了很多,很少見這種配件,第一次被三星的外觀和黑科技吸引??!所以果斷拋棄蘋果6Splus,入了s7edge,買的時(shí)候人家讓我買金色,我一意孤行買了黑色!還是覺得黑色好看
請(qǐng)大神們看看這個(gè)原裝鏡面保護(hù)殼是不是原裝的?
你用過嗎?你的有home鍵開口嗎?
請(qǐng)大神們看看這個(gè)原裝鏡面保護(hù)殼是不是原裝的?
沒覺得磨損,只是不知道這是不是原裝的!反正手機(jī)最多也就一年一換!
請(qǐng)大神們看看這個(gè)原裝鏡面保護(hù)殼是不是原裝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