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, 應該是移動網(wǎng)絡(luò)信號差 導致的,在家就巨耗電(在家信號比較差),在公司就還行(公司信號滿格)
啊似的士大夫
你這個不是 三星智付, 是國外的samsung pay 吧! 國外的samsung pay不支持國內(nèi)的銀行卡綁定!
呵呵呵呵呵呵,,,, s6 / s6 edge 在美國還可以正常使用呢,,,
關(guān)于SAMSUNG PAY 小E的重大發(fā)現(xiàn)!
可以用其他的支付工具,比如招商銀行的 一閃通, 建行的隨芯付 等等。。。 但是操作較復雜
90% 的幾率是不行的, 明天上午Samsung Pay正式發(fā)布。。。 看看有啥變數(shù)沒?!
真是個悲傷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