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你一模一樣,主卡電信的流量卡,副卡是移動(dòng)的,電信無(wú)線流量卡,所有基本上不用WiFi,經(jīng)常斷網(wǎng),突然連不上或者很慢,只能切換到移動(dòng)卡或者飛行模式,再不然就重啟,用了幾個(gè)月了這個(gè)問(wèn)題一直存在,我以為是個(gè)例呢,原來(lái)你也一樣!
我還把電信的卡放在副卡的位置,依然斷流,三星真的不行了!
我跟你一模一樣,主卡電信的流量卡,副卡是移動(dòng)的,電信無(wú)線流量卡,所有基本上不用WiFi,經(jīng)常斷網(wǎng),突然連不上或者很慢,只能切換到移動(dòng)卡或者飛行模式,再不然就重啟,用了幾個(gè)月了這個(gè)問(wèn)題一直存在,我以為是個(gè)例呢,原來(lái)你也一樣!
我還把電信的卡放在副卡的位置,依然斷流,三星真的不行了!
不怎么樣,我15元的電信卡,全國(guó)不限流量,接電話免費(fèi),300分鐘通話免費(fèi),單卡,沒(méi)有其他套餐和消費(fèi)
這種事情都要拖拖拉拉,三星這是要不行了嗎?看來(lái)要退出中國(guó)市場(chǎng)了
昨天我也去體驗(yàn)了。從華為的做工上來(lái)說(shuō),真的是進(jìn)步了很多,也是華為的巔峰之作了
成像上來(lái)看,只體驗(yàn)了自動(dòng)模式,(傳說(shuō)華為的3攝需要專業(yè)的設(shè)置才能拍出更好的),華為的更自然,三星的萬(wàn)年偏暖。跟真實(shí)畫(huà)面還是有色差。前后攝像頭的廣角,華為的更好,比S9拍的畫(huà)面更多一些,拍好的照片放大從細(xì)節(jié)上來(lái)看,2者各有千秋。
系統(tǒng)上,華為的本地化做的更好!不過(guò)我還是喜歡我的S9,因?yàn)椴还苁瞧聊伙@示,還是防水性來(lái)說(shuō),三星目前還是無(wú)敵的。
我是雙卡!雙4G,流量用的是其中的電信卡,時(shí)不時(shí)斷網(wǎng),信號(hào)顯示正常,就是提示無(wú)法連接網(wǎng)絡(luò),一般過(guò)一會(huì)或者重啟正常
我的也是這樣,三星現(xiàn)在對(duì)中國(guó)市場(chǎng)越來(lái)越不上心了!這種基礎(chǔ)服務(wù)都做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