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熄屏,什么也不做。20分鐘1%的電量。47%。這樣算來,一個小時就是3%的電量。電量只夠待機用的。
這就是熄屏顯示看電量。這么好的手機不敢玩。
48%了。
熄屏下,10分鐘左右掉1%的電。剛才還51%?,F在就是49%了。
三星偷偷的隱去了一些后臺應用,我以為是這樣的。
熄屏狀態(tài)下也能看到電量下降。幾分鐘就是1%。
那好吧,今晚我弄個。農村夜拍。請期待。
城市黑夜百態(tài)—三星Galaxy S7 edge隨拍
說實話,你們城里夜晚比我們農村白天光線都好。能不能弄個農村黑夜拍攝。
城市黑夜百態(tài)—三星Galaxy S7 edge隨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