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價(jià)鬼才要,現(xiàn)在回收價(jià)都是3500-4000.
問題不知道它什么時(shí)候炸啊,萬一睡覺的時(shí)候了炸引起火災(zāi)怎么辦。。。
7炸全是假的?洗地也要有個(gè)限度。我是不合適用啊,讓你韓國主子把我手機(jī)召回。
要退貨的都來頂
三星的美國爸爸怎么會拋棄這個(gè)孝順的兒子。。。
我也算是個(gè)三星老用戶了,從s3起一直就用的三星,這次這三星這種傲慢的態(tài)度真是太失望了,手機(jī)有問題拒不回應(yīng),就這么裝死,這哪里像一個(gè)大公司的作風(fēng),簡直就是流氓無賴嘛。
沒關(guān)系,最多讓京東再上門取一次。
拒簽。收了你就退不掉了。我這個(gè)首發(fā)現(xiàn)在后悔死。
這個(gè)三星官方社區(qū)就是個(gè)擺設(shè),什么用都沒有
我現(xiàn)在是不敢用了,只要求三星退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