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錯初步
【視頻】科技因人而熠-Note5流暢度測試 by TieXue
有些操作邏輯改變了,開始我的也找不到,截取屏幕里面有個智能截圖默認是打開的,但是截取屏幕后截的圖片只能保存或者分享。知道今天我把智能截圖重新關(guān)閉再打開,截圖后才有了滾動截屏這個選項,,測試版畢竟還是有問題,沒問題就是正式版了。
新版UX竟然把最實用的Spen的截屏編寫的滾動截屏去掉了?。?!
新版UX竟然把最實用的Spen的截屏編寫的滾動截屏去掉了?。?!
有比它更好的?你完全可以去買,是吧
確實是這樣的,耗電正常。。但是有一個問題你必須有,,滾動截屏沒了
為何你們吐槽的新ux pf5各種問題在我這都沒發(fā)生?
這個確實比較離譜。我的也是新ux系統(tǒng),但是耗電沒有那么厲害,跟以前差不多,一晚wifi微信,qq后臺的。雙卡待機,而且我這里信號不太好,掉電5個百分點
確實是這樣,太細了,還不能調(diào)節(jié),不好看
通知類的短信消失
是的啊,通知類的。
我也找不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