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一,我可以說你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流暢,什么叫卡頓延遲的概念,你再去試試蘋果的流暢度。
直板的官方還沒更新這個模式,7e更新了沒用的。
你也玩這個游戲?玩多久了?什么段位?
二樓是我親兒子 大家散了
這個問題我發(fā)現(xiàn)了,剛開始用這個助手改的時候很好,流暢到爆了,現(xiàn)在不行了,用wifi就是跳ping嚴(yán)重不流暢,也就那么一兩秒足夠輸了。一年了也解決不了,工程師真的看不到嗎,這么多人反應(yīng)這個問題視而不見。
用暢玩助手開高幀率模式wifi嚴(yán)重跳ping
不開根本沒法玩卡成PPT,一年了三星不解決。
大家好,樓主是我親兒子,隨便罵沒關(guān)系。
真希望哪些整天罵罵咧咧的人趕緊消失,遠(yuǎn)離社區(qū)!
7.0更新玩游戲還是卡,沒用,廢物手機(jī)
你好,11天過去了??
可以這么說,為s8讓路。過段時間s8的廣告將會撲面而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