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體怎么才能變大,設(shè)定里面的字體放大,對應(yīng)用軟件里面文字大小不起作用,對這個論壇字體都不起作用。
在考慮要不要重新?lián)Q部手機(jī),太傷眼睛了。
字體太小了,無法放大,三星note5想把用戶眼睛搞瞎呀
之前note3,感覺字體大大的,看起來眼睛不怎么累。
換了note5,眼睛太遭罪了,無語無語
下面是撥號界面,用慣了,感覺真心不錯。
之前使用note3手機(jī),用360這個軟件將近2年,個人感覺非常不錯。打電話撥號查找聯(lián)系人很方便,短信分組非常實用,默認(rèn)聯(lián)系人和正常號碼短信,運(yùn)營商保險銀行之類分組到通知短信,賣房期貨貸款炒股類短信分組到攔截短信,且無提示音。
用慣了,其它使用非常不習(xí)慣。
但是,現(xiàn)在note5接管后老是被解除,惱火。
看看360短信界面自動分組,個人感覺非常不錯。還有撥號查找,方便實用。
note3用了將近2年,一直用360。
能阻止這些圖片自動保存不?
【求助】相冊經(jīng)常出現(xiàn)這些圖片,怎么限制不讓出現(xiàn)?
之前使用的note3,好像也出現(xiàn)過此類圖像,但刪除后,基本就沒有再出現(xiàn)了。
note5出現(xiàn)此類圖像,刪除后幾個小時后就又出現(xiàn),再刪除,再出現(xiàn)。煩人!
【求助】相冊經(jīng)常出現(xiàn)這些圖片,怎么限制不讓出現(xiàn)?
改為求助了。
【求助】相冊經(jīng)常出現(xiàn)這些圖片,怎么限制不讓出現(xiàn)?
就是現(xiàn)在大家瀏覽的這個社區(qū),文字不小嗎?
系統(tǒng)設(shè)置,對圖標(biāo)下面文字和某些應(yīng)用里的文字,根本不起作用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