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論壇很好的,就是note7爆炸后,輿論多了。論壇就更新了幾次,然后廣告和慢就都出來(lái)了,我看三星是在論壇后臺(tái)審核處理不利于自己的帖子后,才發(fā)布在論壇讓我們看到,所以就會(huì)出現(xiàn)現(xiàn)在的問(wèn)題,不知道你是怎么理解這個(gè)的
習(xí)慣就好,怕他也會(huì)刪,只想他們有點(diǎn)良知,把我們反感和意見像上面反應(yīng),而不是像一個(gè)機(jī)器人,看見什么對(duì)三星不好的帖子就會(huì)刪,不想為什么別人會(huì)這不說(shuō),知錯(cuò)能改對(duì)大家都好,你說(shuō)是吧
我是下載三星蓋世樂(lè)社區(qū)軟件上論壇的,不是用網(wǎng)頁(yè)打開的。你是用什么方式上論壇的
我用手機(jī)4g網(wǎng)絡(luò)也有,以前論壇沒(méi)有廣告的,而且速度也快,現(xiàn)在更新幾次后就廣告多,又慢的?,F(xiàn)在我都沒(méi)有登論壇看帖子的心情了,打開要等很久
不需要*的。需要的是沒(méi)有底線,要可以顛倒是非黑白,會(huì)拖拉打搽擦邊球,沒(méi)有良心的,一般人是干不來(lái)的
我覺(jué)得形容的不夠貼切,我覺(jué)得他就是三星的漂白劑,就像日本鬼子當(dāng)年進(jìn)攻中國(guó)時(shí),旁邊的翻譯官一個(gè)性質(zhì),肯定不會(huì)為中國(guó)人著想嗎,畢竟是拿三星好處的人嗎
你的論壇沒(méi)有廣告嗎,難道我被區(qū)別對(duì)待了。
我也是手機(jī)論壇發(fā)的啊,你看屏幕下方就是廣告,有時(shí)候還全屏的
我以前是忠實(shí)用戶,可是最近我越來(lái)越反感三星的作為了,慢慢變成三星黑了。呵呵
你這還算好的,我發(fā)帖子說(shuō)論壇慢的像烏龜,還插廣告垃圾,管理員就刪我貼,扣我經(jīng)驗(yàn)和星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