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(méi)有更新信息啊?
我覺(jué)得差不多
沒(méi)必要再等了,即使開(kāi)放了s6也只能是nfc這種,還不如直接用銀聯(lián)云閃付或者各大銀行的云閃付,還有活動(dòng)和積分獎(jiǎng)勵(lì)
我也搶到了,但一直沒(méi)出門(mén)還沒(méi)用過(guò)
可能不是不能用,只是收銀員覺(jué)得麻煩就說(shuō)不能用
原來(lái)也會(huì)
s6就開(kāi)始支持了,只不過(guò)看所在的地區(qū)了,我在學(xué)校里面,有的地方顯示4g+,有的地方顯示4g
就是這個(gè)
可惜s6還不支持
三星智付Samsung Pay體驗(yàn)報(bào)告:簡(jiǎn)單便捷,知名度低
那升6.0之后的協(xié)議是什么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