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的這個時候能升就算不錯的了,三星軟件更新是最慢最差的,歡迎你入坑!
不能貼的,會屏蔽充電。
愛回收就是一坑,我前面一個C5,愛回收最高報價650,我拿到手機一條街950賣了。賣手機千萬別找愛回收,宰你沒商量!
我昨天中午二次確認(rèn),今天上午已經(jīng)到賬了。
我也跟樓主同樣,Gear s3每天中斷好幾次每次都需要手動鏈接,以前C5只有離開手機距離遠了才會中斷鏈接,希望官方優(yōu)化一下s8的藍牙鏈接。不要把東西賣了什么都不管了。
那個圖中的無線充電器是三星的第三代快充產(chǎn)品(去年隨S7出來的),隨三星S8出來的可折疊無線快充是第四代產(chǎn)品。
樓主說的非常中肯,三星在硬件上是最牛逼的,在軟件更新上是最屎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