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只收到這個短信,還沒有給充值。
樓主是不是外接鍵盤了,我記得外接鍵盤的時候會出這個
不能往下翻了,沒有了
我這就是6.0的系統(tǒng)
話說 ,這個用了別人的SN,只是用來下包還是直接SN就變了?比較擔(dān)心這個問題,也可能是我多慮了
樓主你好,我在貼吧里面專門發(fā)過同樣問題的帖子,你可以去看下,那個在強光下黑色陰影是因為A屏很薄,在強光下底下的主板的陰影。當(dāng)時買了不久,去售后換新機器了,新的到手也是有一點。note5吧,我id是dididada9856
建議很好,但不是所有人都需要,所以我想說的是,如果有了這些功能,一定要加個開關(guān)啊??!
回復(fù)樓主,待機電量尿崩可能是你后臺喚醒應(yīng)用過多,經(jīng)常性的點一下智能管理器的一鍵優(yōu)化會好很多。待機耗電大并沒有遇到。我感覺使用起來沒有以前電量耐久,還有快充這個之前看到一個帖子說快充參數(shù)被調(diào)整了,因為上一版本出現(xiàn)太多數(shù)據(jù)線損壞的情況,不知是否是真的
那是因為你沒有禁用簡報這個應(yīng)用,禁用了就有問題
是三星PAY支付相關(guān)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