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(gè)就別抱太多希望了?畢竟S6都沒有呢?能更新6.0就不錯(cuò)了?就算上6.0有三星pay頂多也就支持NFC不會(huì)支持MTS的,因?yàn)檫@個(gè)是硬件缺陷note4上沒有這芯片所以不可能支持的。
個(gè)人認(rèn)為樓主說得也沒錯(cuò),真更新6.0的話估計(jì)9100是第一批。*可悲就是手里的 9106W??!其它版本都已經(jīng)5.1了,而聯(lián)通版還*5.0。三星這是玩那出??!
更不更已經(jīng)不期待了?果斷上手7edge了?
你丫亂說吧 你說的9100是S2嗎?還是note4的9100。
note4我也用過而且也是聯(lián)通版,但是電池的問題從來沒有遇到過,各方面感覺都還行。就是真的像你說的那樣國外6.0國行5.1都還不上。已經(jīng)沒期待了直接上7edge?不然得等何年馬月?。?/p>
【討論】個(gè)人對(duì)三星產(chǎn)品的看法(含建議),本人用N9106W
拍照白天用專業(yè)模式會(huì)不會(huì)太累,可調(diào)也就是快門ISO,跳動(dòng)快門手能拿穩(wěn)嗎?出片會(huì)不會(huì)糊啊!
拍照,白天是蟲晚上是龍,自動(dòng)模式和專業(yè)模式差別太大
哈哈 我的是S2 note3 note4 S7edge
note2&note3,s6edge+&s7edge,我是星粉
note根本沒有自帶手電筒??!有的話應(yīng)該是下的第三方軟件吧
跟停止推送好像沒有關(guān)系吧!因?yàn)樗呀?jīng)下載好了?
不貴了 我的買時(shí)5688??!